;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5/21(星期五)100%到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啟動台灣「聾人的幸福食堂」計畫囉!
TOP

您的捐款已於5/21(星期五)100%到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啟動台灣「聾人的幸福食堂」計畫囉!

哈囉大家好 我是【台灣「聾人的幸福食堂」計畫正式啟動】專案主責人韻筑,感謝大家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經全數轉予協會開始進行服務,讓台灣「聾人的幸福食堂」計畫正式啟動!


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1/05-2021/11,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哦:)

*本專案總計募得40,600元,達成率18%,並於 5/21(星期五) 100% 匯給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與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若填補後達成率仍未達100%,一起夢想將持續追蹤合作單位服務進度,並於款項用罄次月,提供您結案相關資訊,確保您的款項如實使用於專案上。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最後的最後,一起夢想的專員有話想說】
透過製作這次的專案讓我更加認識聾人文化,才理解原來聾人就像是一個少數民族,有自己的語言與文化。聾人文化不僅單指手語,其實還包含聾人的身份認同、生活方式與資訊接收的方式。

雖然這次的專案沒有如預期達標,但是還是很開心能籌得一部分的經費,讓他們能夠執行計畫。非常期待他們的影片能夠上線,也邀請大家到時候一起來欣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