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5/20(星期四)100%到社團法人臺中市東區富仁社區發展協會,幫助30位台中身障獨老及其家屬一同走出戶外參與社會,讓身障獨老健康生活,減輕家屬照顧負擔!
TOP

您的捐款已於5/20(星期四)100%到社團法人臺中市東區富仁社區發展協會,幫助30位台中身障獨老及其家屬一同走出戶外參與社會,讓身障獨老健康生活,減輕家屬照顧負擔!

哈囉大家好~我是台中身障獨老體適能計畫】專案主責人Ayun~ 感謝大家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經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辦理各項活動,聘請體適能講師並提供膳食,幫助30位台中身障獨老及其家屬一同走出戶外參與社會,讓身障獨老健康生活,減輕家屬照顧負擔!

*由於近期疫情再起,合作微型社福現已依照政府指示暫停活動,待解除警戒後即重啟服務,一起夢想將持續為您追蹤服務狀況。

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1/4/1-2021/6/30,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點我逛逛協會粉專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哦:)

*本專案總計募得 55,700 元,達成率30.9%,並於 5/20(星期四) 100% 匯給社團法人臺中市東區富仁社區發展協會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與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若填補後達成率仍未達100%,一起夢想將持續追蹤合作單位服務進度,並於款項用罄次月,提供您結案相關資訊,確保您的款項如實使用於專案上。

芳名錄:https://event.gomaji.com/img/welfare/lst/20210330_P270103.pdf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夢想專員所思所想】

這次的拜訪我與理事長聊得相當起勁,或許是因為年紀相當,抑或意趣相投,又或者是理事長本身就是個非常喜愛分享自身經歷的人,時常能夠觸類旁通、旁徵博引,一聊就聊了兩三個小時。對於協會的服務理事長相當熱心、詳細地介紹,深具服務熱忱,每每在工作之餘積極參與協會的服務,讓人感到相當佩服。相信這次與協會合作,善款將能夠被好好運用在實際需要的人們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