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將於5/4(星期二)100%到社團法人臺北市樂服社區關懷協會,藉由餐點以及課業輔導陪伴,穩定弱勢兒少的學習狀況,增加學習成就感!
TOP

您的捐款將於5/4(星期二)100%到社團法人臺北市樂服社區關懷協會,藉由餐點以及課業輔導陪伴,穩定弱勢兒少的學習狀況,增加學習成就感!

哈囉大家好, 我是【都市邊緣學童營養餐點】專案主責人莉淳

感謝大家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經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囉!

 


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1年5月至2021年12月  ,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樂服社區關懷協會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哦:)

專案總計募得112,800元,達成率62.1%,將於 5/4(星期二) 100%匯給

社團法人臺北市樂服社區關懷協會

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捐款芳名照過來

一起夢想-都市邊緣學童營養餐點】捐款芳名錄

邀請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的愛心

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