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將於4/8(四)100%到「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幫助全台25戶雷特氏症病友及主要照顧者,減緩退化速度、降低照顧壓力!
TOP

您的捐款將於4/8(四)100%到「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幫助全台25戶雷特氏症病友及主要照顧者,減緩退化速度、降低照顧壓力!

哈囉大家好~ 

我是【雷特氏症病友復健娛樂化課程】專案主責人Ayun~感謝大家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經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預計讓25戶雷特氏症病友及主要照顧者,減緩退化速度、降低照顧壓力!

專案執行期間為2021年3月-2021年10月,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點我逛逛臉書專頁 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哦:)
 

*本專案總計募得 110,800 元,達成率100%,並將於4/8(四) 100% 匯給「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芳名錄:點我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立即支持

 

//

【夢想專員所思所想】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讓這次的公益募款能夠100%達成!有了您的協助,單位才能完整服務雷特氏症病友及其家長。

這是第三次的合作,每次都獲得滿滿的愛心響應,也可以看見大家對於罕病孩子的疼愛與不捨。然而這次的專案僅僅是我第一次接觸協會,先前透過夥伴的介紹時已感受到協會服務雷特氏症孩子及主要照顧者們滿滿的熱忱。

實際拜訪後,更是對協會人員的專業感到印象深刻。他們戮力舉辦更多元、更高品質的活動,以改善病友及主要照顧者的身心狀況,讓協會成為一個如同家一樣的存在,隨時張開雙手迎接每一位迷惘中的家長。

歡迎各位持續關注、支持「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