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將於3/9(星期二)100%到社團法人社團法人台灣手語翻譯協會開始募集500本親子手語書,帶給聽語障孩童及其家庭、服務機構更好的溝通!
TOP

您的捐款將於3/9(星期二)100%到社團法人社團法人台灣手語翻譯協會開始募集500本親子手語書,帶給聽語障孩童及其家庭、服務機構更好的溝通!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我是【一起夢想-全台聽語障孩童手語書專案主責人韻筑,非常感謝大家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將於3/9(二)撥款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開始募集500本親子手語書,帶給聽語障孩童及其家庭、服務機構更好的溝通!
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1/3-2021/5,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社團法人社團法人台灣手語翻譯協會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哦:)

*本專案總計募得 156,500元,達成率97.8%,並於 3/9(星期二) 100% 匯給 社團法人社團法人台灣手語翻譯協會 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在製作這檔公益募款專案時,真的很期待這檔專案能夠順利募集成功,讓親子手語書可以幫助家庭、機構有更好的溝通。在募款的過程中也有收到粉絲的私訊,希望能夠擁有這本書籍,非常謝謝每一個捐款的你,才能成就這件事情,也很期待手語翻譯協會的結案分享!

如果您願意,您可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用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我立即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