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桃園130隻幼貓獲得營養飼料溫飽囉!
TOP

您的捐款已讓桃園130隻幼貓獲得營養飼料溫飽囉!

哈囉大家好,我是【桃園130隻無助幼貓吃飼】專案主責人 Chloe 😊

來信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

也歡迎您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268,200元(專案募款215,900元+定期定額填補52,300元),在2021/3-5月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桃園130隻等待收容的奶貓,提供每月穩定的飼料,讓喵喵們都能獲得溫飽!

 

📍 專案成果小分享

台灣目前流浪貓狗問題嚴重,故每年春季都會遇到大量的奶貓誕生,也就是俗稱的奶貓潮,這段時間出生的小貓數量非常驚人,本義工團於109年度便累積救助了762隻奶幼貓,每年這段時期的奶粉及飼料都是非常大的負擔。

 

今年這段期間,透過平台募集的充足飼料令小貓們能獲得溫飽。許多小貓在出生時便直接失去貓媽媽的保護,而疾病、居住安全等等都是小貓容易先天夭折的原因,但這些都遠遠不及飽腹來的重要。尤其貓咪不像狗是雜食性動物,可以用五穀雜糧補充營養,對於蛋白質需求量高的幼貓來說,沒有了飼料等同宣告死刑,而有了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的募集飼料的方案協助及大家眾多小額捐款的努力之下,讓三月份的111隻、四月份的208隻以及五月份284幼貓得以溫飽,才擁有了遇到溫暖家人的入場卷。

有了募集飼料的方案下,讓我們救援的幼貓能在食物充足的環境下順利健康的長大,也大大減少志工在救援的時候還需要煩惱飼料不夠的問題。這些飼料讓我們充分感受到社會的愛心,也讓這些幼貓得以長大遇見屬於他們的幸福,未來我們將持續救援更多的貓咪,讓這份愛心持續延續下去。

 

📍 服務人數與經費使用說明

📍 專員檢核表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

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

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

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