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台北偏鄉國小27位學童透過寒假營隊充分探索八大智能、從中認識自我、獲得收穫與成長囉!
TOP

您的捐款已讓台北偏鄉國小27位學童透過寒假營隊充分探索八大智能、從中認識自我、獲得收穫與成長囉!

哈囉大家好,我是【偏鄉國小成長童心營】專案主責人 Chloe 😊  

來信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兒童教育研究社已經完成專案囉!大家可以在他們的粉絲專頁上看到相關資訊哦!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

也歡迎您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6,000元,在2021/01/26-2021/01/28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士林區偏鄉國小寒假童心營,讓27位學子體驗多元教育,充分探索八大智能,陪伴孩子找到擅長的領域,發展孩子的興趣與才能! 

 

📍專案成果小分享

三天的營隊,我們教育小朋友、陪伴孩子,希望在短短的時間內帶給孩子正向的改變。看到孩子們在課程中學習新知、在活動中歡笑、在相處中體會待人處事之道,都讓我們無比欣慰。而我們對孩子的用心與關懷,也得到孩子們的真心回饋,更是讓我們感觸良多。
   
感謝每一位捐款人的愛心與支持,讓這個營隊圓滿落幕,共同造就孩子們的成長與蛻變。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

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

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

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