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彰化25名弱勢孩童透多元課程展現自我、健康成長!
TOP

您的捐款已讓彰化25名弱勢孩童透多元課程展現自我、健康成長!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Chloe~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彰化弱勢孩童才藝學習計畫】 已經由「社團法人彰化縣梅鑒霧全人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90,400 元,在2021-03-01 ~ 2022-01-31,全數用在讓彰化25名弱勢孩童展現自我、健康成長!!

➤➤ 專案成果分享:
我們是梅鑒霧全人關懷協會,是由教會為關懷社區所成立的協會,協會有課後兒童照顧班,讓許多社區的孩子們在下課後,家裡長輩還沒來載他們之前,能來課後照顧班接受安全照護及功課指導,也為了讓這些孩子們有多元的學習,就辦理周末兒童才藝營。

本期的兒童營應是3-6月,但5月遇上疫情中斷,等到11月疫情稍緩,並且老師都有打疫苗才再開辦。

兒童營是每周六下午4-6點,分為一個小時的品格教育時間,主題是「信心・愛」,希望孩子們能建立對自己及人生的信心,以及學習被愛及愛人,另外是一個小時的才藝學習時間,才藝為美勞美術,烏克麗麗及爵士鼓,小朋友們都學習的很快樂。

其中小豪應是對學習最有熱誠的小朋友了,他是全部裡面年紀最小的小朋友,卻是最專心且最會回應問題的人,他的手藝相當好,美術美勞作品都做得很好,小穎則是最早到的人,他都提早半小時就來,最後也獲得全勤獎,小慈是最有活動力的小女生,很喜歡打鼓,節奏感很好,非常認真學習。
因為疫情,整期課程進行到一半,不得不中斷,這期間,小朋友們一直問,什麼時候才要再開始兒童營啊,感謝主,疫情終於緩和下來,我們也等到所有老師都有打疫苗才又開辦,過程一切都很順利
最後要謝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以及所有關心的捐款人,因為有你們的付出才讓小朋友們有這樣的學習機會,這會是他們發展興趣的機會,也會是成長過程中一段有趣的回憶。

我們辦周末兒童才藝營的目地,第一是讓孩子們在課業之外,能有其他多元的學習,讓他們的興趣有多方發展的機會,有助於建立自我的信心,我們看見孩子們活潑,樂於展現自己的作品,迫不及待與你分享他們的所做,希望他們都能成為樂於展現自我的人。

我們也希望孩子們藉由品格教育課程建立正確價值觀,對自己有信心也對人生有信心,能夠懷著感恩的心感謝所有關心他的人,也能對別人付出關心。

以後這個專案還是會繼續下去,希望孩子們在大家的關懷和守護之下,能夠平安快樂的成長。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