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12/24(四)100%到社團法人台灣同行者互助協會幫助愛滋藥癮者戒除藥癮,開展新的生命價值囉!!
TOP

您的捐款已於12/24(四)100%到社團法人台灣同行者互助協會幫助愛滋藥癮者戒除藥癮,開展新的生命價值囉!!

哈囉大家好~ 

我是【重獲新生-愛滋藥癮者戒癮互助計畫】專案主責人Ayun~感謝大家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經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 幫助10名愛滋藥癮者戒除藥癮,開展新的生命價值囉!
專案執行期間為 110/1-110/12,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臉書粉專(請點我)。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哦:)

*本專案總計募得 45,200元,達成率40.4%,並於 11/24(四) 100% 匯給社團法人台灣同行者互助協會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芳名錄:https://event.gomaji.com/img/welfare/lst/20201124_P262215.pdf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中年困境」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中年! 點我立即支持
//

重獲新生-愛滋藥癮者戒癮互助計畫

【最後的最後,一起夢想的Ayun有話想說】

還記得第一次前往探訪時,由於自身經驗尚有不足,以致談話起初深感侷促。然而秘書長,美瑜,以其開朗、真誠的態度,以及戒癮相關專業知識,悉心地、溫厚地,領著我巡遊在一個未曾見過的世界。如今是第二次前往,那種溫暖仍然一如當初,令人備感懷念。

十年前,她開始接觸戒癮者及其家屬,感受到看守所、監獄等等,其實關於戒癮這件事上仍多所不及,甚至可以說是忽視了戒癮者家屬,他們心理支持上的需求。因此她聚合了眾多來自「性平教育」、「社會倡議」、「成癮輔導」、「監所矯治」、「家庭教育」、「身心靈健康與療癒」、「社會企業」,以及「生命修練」等專業領域的朋友,希望共同成為戒癮者及其家屬的#同行者,牽起他們的手一同前行。

想要戒癮,並不能只依賴制式的規訓或藥物,更需要心理上的支持,若我們不能從根本改變社會的觀感,那麼永遠都會有那麼一群人,被驅趕至陰暗角落形成更黏固的問題,進而反撲社會。因此我們不該再如此盲目地以為看不見就好,更是要創造一個更加寬容的社會。

謝謝各位支持本專案,幫助愛滋藥癮者戒除藥癮,開展新的生命價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