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12/24(四)100%到愛分享弦樂團讓50位經濟弱勢學童用音樂翻轉困境囉!
TOP

您的捐款已於12/24(四)100%到愛分享弦樂團讓50位經濟弱勢學童用音樂翻轉困境囉!

各位捐款者,您好~  
我是【讓音符飛 – 偏鄉孩童的夢想琴弦】專案主責人Chloe

感謝大家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於12/24(四)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幫助50位高雄地區偏鄉小學的經濟弱勢學童改善音樂學習困境囉

案執行期間為 2021年1月- 2021年12月,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哦

*本專案總計募得 69,100 元,達成率37.4%,並於 12/24(星期四) 100% 匯給 愛分享弦樂團 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芳名錄:【讓音符飛 – 偏鄉孩童的夢想琴弦】捐款芳名錄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弱勢孩童類別」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生命受困的孩童!點我立即支持
 

 


//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的愛心,有您的支持,讓偏鄉資源匱乏的孩子們也能體會到音樂的感動,獲得公平的學習資源,音樂之路很漫長,也許成效並非能立即看到,但相信孩子們會像如蒲公英一般,將溫暖與感動散播給更多人!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