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將於12/24(四)100%到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提升視損孩童學習成效及人際互動囉!
TOP

您的捐款將於12/24(四)100%到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提升視損孩童學習成效及人際互動囉!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視損孩童視覺個別化復健計畫】專案主責人Ayun~感謝大家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將於12/24(四)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提升視損孩童學習成效及人際互動囉案執行期間為 2021/1~2021/6,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臉書粉絲團(請點我)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哦:)
 

*本專案總計募得 80,800 元,達成率100%,將於 12/24(星期四) 100% 匯給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收據: 

芳名錄: https://event.gomaji.com/img/welfare/lst/20201103_P261002.pdf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弱勢孩童類別」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生命受困的孩童! 

點我立即支持
//【最後的最後,一起夢想的Ayun有話想說】
大家好,我是一起夢想的Ayun,也是這次專案的主責人,這次很開心能夠再次與「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合作!當我問及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協會時,執行長便說過去因為在公立學校接觸到特教班,而後前往基金會進行視障教育,並於去年唸博士班時接觸到現在這個協會進而加入,希望能夠深耕在地,幫助彰化的視障者(因為彰化有3,175名視障,卻只有兩個協會,目前兩間協會的能量只能各負擔200名,資源是相當缺乏的)。
另外,談話的過程中執行長也分享了一個有趣並充滿意義的故事,她說:「有位視障家長分享,他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該怎麼教孩子漱口,每次教完孩子都只會吞下去,讓他灰心喪志。直到有一天遇見了另一位家長,教他『其實要訓練他怎麼吹氣球,透過吹氣球就能讓他感受到嘴部肌肉的運用』。因此他在嘗試過後發現孩子真的學起來了」
這樣的故事讓我深深覺得視障者家長的經驗真的都相當寶貴,是外頭不會教的,因此若能串聯所有的視障者家長,互助互惠,相信能夠更快幫助視障者早日走出泥淖。若各位捐款者或是視障者家長有任何疑惑,或希望能夠分享資源,歡迎與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聯繫,讓我們一同為視障者努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09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9740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