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40個高雄市家境清寒且有醫療需求之家庭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40個高雄市家境清寒且有醫療需求之家庭

大家好,我是【一起夢想-清寒家庭醫療補助】專案主責人韻筑, 
來信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 社團法人高雄市合德慈善會已經完成【一起夢想-清寒家庭醫療補助 】專案囉!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也歡迎您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人!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20,000元,在2020年11月1日-2021年2月28日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提供高雄市經濟弱勢且有醫療需求之案家一個月3000元之醫療補助,案家主要經當地里幹事或醫院、以及協會會員轉介之清寒家庭,並由協會社工前往評估後予以補助。

專案成果小分享

受惠人福哥,因罹患肝癌長期與病魔對抗,女兒已成家自顧不暇,無力資源他;還好案前妻不離不棄隨側照顧,雖有中低補助,生活還需租屋.水電.與其基本生活開銷,案主也很積極求生,但總是沒有受到眷顧,病魔仍緊跟著他,近日似有轉移現象,但依然要去醫院做化療,身無分文的他來合德慈善會,我們也知道他不會隨意求助,只要知道要去醫院,即會協助(已有9次紀錄),他也會把我們當為親人、家人般客氣,真的很不捨,期盼他能早日有好轉,因為它承諾康復後要回來當志工。

謝謝每一個捐款人,雖然彼此不認識,您卻願意慷慨捐款,幫助不認識受困的脆弱家戶,感謝有大家伸出援手,合德慈善會才能積極辦理,服務更多需要的人,讓他們受得即時的溫暖,有大家的支持,真的感恩 。

未來,合德慈善會繼續關懷弱勢家庭,服務更圓滿,除了醫療能增加生活補助等服務。

如果你願意持續支持合德慈善會,可以捐款給他們喔!

戶        名:社團法人高雄市合德慈善會

 郵政劃撥帳號:41334725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