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11/5(四)100%到 中華有樂銀髮健康促進協會 讓患有慢性傷口的長者減少痛苦囉!
TOP

您的捐款已於11/5(四)100%到 中華有樂銀髮健康促進協會 讓患有慢性傷口的長者減少痛苦囉!

哈囉各位捐款者好~

我是【一起夢想-長者傷口照護計畫】專案主責人Ayun~感謝您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經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讓7名患有慢性傷口的長者,透過專案減少痛苦,加速傷口癒合的時間,讓他們可以多多陪伴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0/10-2021/3,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中華有樂銀髮健康促進協會

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哦:)

*本專案總計募得 147,000 元,達成率80.8%,並於 11/5(四) 100% 匯給中華有樂銀髮健康促進協會,不足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258842_長者傷口照護計畫.jpg

(芳名錄)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孤獨長者類別」https://bit.ly/35YwCli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長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後的最後,一起夢想的Ayun有話想說】

 在訪視的過程中,含理事長共4名協會人員與會,每個人都相當熱情述說著協會的理念,以及自己當初為何要加入協會。同時,他們對每個個案的狀況都瞭若指掌,能夠侃侃而談過去所做的一些服務以及背後的故事,甚至拍攝一部影片進行記錄,確確實實讓我感受到他們為了喚醒大眾的意識,去注意長者慢性傷口問題的決心!

除了這次專案所提及的服務,協會也會舉辦健康知識促進講座,以及居家急、慢性傷口學習營,從各個角度去傳達他們的理念,期待最終創造出一個長者不再受到慢性傷口所困的社會,這樣的毅力著實讓我相當感動,也期盼大眾能夠支持這樣的計畫,讓更多長者受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09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9740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

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

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

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