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10/15(四)100%到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正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幫助中部地區發展緩兒囉!
TOP

您的捐款已於10/15(四)100%到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正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幫助中部地區發展緩兒囉!

哈囉各位捐款者好~

我是【一起夢想-緩兒音樂治療計畫】專案主責Ayun~感謝您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經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讓20名中部地區發展緩兒, 透過音樂治療課程,肯定自我價值、 展現創意能力、學習社交互動、豐富生活品質!

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0/10-2021/9,
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正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 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哦:)

*本專案總計募得 52,100元,達成率54.3%,並於10/15 100% 匯給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正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

不足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螢幕擷取畫面 2020-10-20 111057.jpg

芳名錄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弱勢孩童類別」

https://bit.ly/35YwCli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發展緩兒!

 

image.png


 

【最後的最後,一起夢想的Ayun有話想說】  

大家好,我是一起夢想的Ayun,也是這次專案的主責人。
影片中的緩兒們,即便在我們眼中只是打打節拍,
卻著實已是令人振奮的成長,他們從過去的封閉,
漸漸變得願意開放、展現自我,
對緩兒們而言已是相當巨大的成長。
或許音樂治療對於緩兒來說,
並不是個能夠立竿見影改善生理狀態的方法,
然而就如同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所言,
我們所做的任何嘗試都是在" connecting the dots ",
每次的嘗試都是一個點,
我們必須相信未來這些點將會派上用場,
慢慢從一個個的小點,最終彼此相連,
成為一個完整的圖像。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
必定能看見這些孩子站上更大的舞台的吧!
無論是小妍,或是其他的緩兒們,
只要我們給能夠提供音樂治療的機會,
他們終將褪去受限的軀體,從原先畏懼接觸外界,
最終都能夠傍著樂音、自由徜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