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15名新住民子女,用愛陪伴,翻轉文化弱勢!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15名新住民子女,用愛陪伴,翻轉文化弱勢!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新住民家庭孩子課後照顧計畫】專案主責人大雄~「台灣新住民萌芽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

👉記得打開附件檔案,查看完整的專案執行報告哦!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或IG。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的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71,200元,在109年9月-110年2月這段期間,讓新住民家庭的孩子在課後照顧班中得到充分照料,提供課業及生活知能的翻譯協助,提升中文程度,盡快適應生活環境,儲備翻轉未來的能力!

📍 專案成果小分享:

小朋友下課時間到由理事長、秘書長及工作人員接回協會,一回到協會放下書包所有的小朋友都自動洗好手拿好碗排隊來拿事前準備好的點心,看著孩子吃著點心露出滿足的笑容在我們的心裡真很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終於在大家的幫助下協會也可以讓翻譯老師有一點微薄費用,再次謝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