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10/22(四)100%到 社團法人花蓮縣溪水關懷協會 幫助10名花蓮弱勢青少年囉!
TOP

您的捐款已於10/22(四)100%到 社團法人花蓮縣溪水關懷協會 幫助10名花蓮弱勢青少年囉!

哈囉各位捐款者好~

MONDAY BLUE? 讓這些孩子們陪你度過吧!

我是【一起夢想-弱勢青少年學習扎根計畫】專案主責人Ayun~

感謝您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經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讓10名花蓮弱勢青少年建構學習基礎能力、態度、自信,爾後藉由持續性的課業輔導,穩定、幫助孩子有個堅實的人生起點! 
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1/1-2021/6,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社團法人花蓮縣溪水關懷協會

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哦:)
*本專案總計募得 35,400元,達成率31%,並於 10/22(四) 100% 匯給 社團法人花蓮縣溪水關懷協會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255791_弱勢青少年學習扎根計畫.jpg

(芳名錄)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邊緣少年類別」https://bit.ly/35YwCli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弱勢青少年!

【一起夢-弱勢青少年學習扎根計畫】

image.png
image.png



【最後的最後,一起夢想的Ayun有話想說】 
 大家好,我是一起夢想的Ayun,也是這次專案的主責人。在與協會人員聯繫時,隨即可以感受到協會對於基本教育的堅持,他們指引了花蓮的青少年們人生的其中一條路,相信那些孩子們在往後的人生都能在堅實的基礎上勇敢向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09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9740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

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

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

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