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20位台中弱勢家庭青少年國中生輔班孩子幸福晚餐,讓孩子充分獲得溫飽及照顧,不只果腹更能夠扭轉人生!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20位台中弱勢家庭青少年國中生輔班孩子幸福晚餐,讓孩子充分獲得溫飽及照顧,不只果腹更能夠扭轉人生!

哈囉大家好, 我是【孩子們的幸福晚餐】專案主責人 Sandy:)

來信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社團法人台中市愛鄰社區服務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
 

也歡迎您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30,600元,在109年9月-110年6月的這段期間,提供台中弱勢家庭青少年國中生輔班孩子幸福晚餐,讓孩子充分獲得溫飽及照顧,不只果腹更能夠扭轉人生。

 

■專案成果小分享  
 

愛鄰協會國中生輔班的孩子們每天放學回來最期待的第一件事,就是老師們用心預備的晚餐,溫暖的飯菜不只是為著飽餐一頓,背後更多蘊含著許多人的陪伴與關懷。每天的這個時刻,教室裡總是洋溢著歡笑聲,老師認真傾聽著孩子們一天的經過,孩子們也彼此分享交流。

晚飯過後,除了學校作業的進行,老師們也精心安排每週的品格教育體驗活動及一對一的傾聽時光,期待更多引導孩子們在人際及家庭關係中,用不同的角度思想與回應,陪伴他們度過成長中每個時刻的風暴與喜悅。

一個生命的陪伴都是獨特且須耐心等候的~真的很感謝所有麻吉捐款愛心天使的幫助,讓孩子們來到愛鄰有熱騰騰的晚餐,並且和我們一起攜手提供給孩子們課後有一個溫暖的園地,感謝有您,願大家都平安喜樂!
 


 

學生享用熱騰騰晚餐.jpg
點心時間.jpg
讀書好時光.jpg


 

1627009065824.jpg


 

 

1627009042463.jpg
1627009080038.jpg

 

■ 專員檢核表

1627009101842.jpg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

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

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

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