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50名屏東地區弱勢孩童,透過課後照顧服務,翻轉弱勢!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50名屏東地區弱勢孩童,透過課後照顧服務,翻轉弱勢!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孩子的城飽專案主責人大雄~「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

記得打開附件檔案,查看完整的專案執行報告哦!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的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94,200元,在109年9月-110年2月這段期間,透過課後照顧服務,讓經濟弱勢的孩子能在下課後有穩定、健康的餐食,得到充分照料,健康發展,翻轉弱勢!

專案成果小分享:

孩子有難了!天使來幫助!!
今年疫情來的又急又猛,實在是始料未及,陪讀班的經費募款,除了基督教救助協會的補助外,沒有任何的捐款.............
第一次公開在社群媒體募款,實在是課輔班經費快見底了!同工們早已做最壞的打算,減薪,彼此增加工作量,但需幫助的孩子比往年更多,暑期陪讀班的車輛接送需要二趟,連夏令營活動參加人數都爆滿到六十多人...........
經營了11年的弱勢家庭課後陪讀班,看到眼前的景況,我們明白我們的職責,是要堅持努力站在艱難破口中,向困境宣戰!
謝謝大家幫忙轉貼分享我們與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合作的募款文宣,更謝謝大家一起來成為我們的天使,守護都市原住民孩童與弱勢家庭孩子的幸福未來!!謝謝各位捐款者的愛心,「一起夢想-孩子的城飽」專案總共募集了$149800元,加上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挹注44400元,合計募得194200元款項,幫忙協助我們經營了11年的都市原住民弱勢家庭課後陪讀班,讓孩子都有溫飽的每一天!也謝謝許多私下詢問幫助的天使,
謝謝大家成為我們的天使,守護都市原住民孩童與弱勢家庭孩子的幸福未來,我們大家一起來!!再一次獻上我們真摯的感謝!!

《課輔的日常》
早來的孩子,可以坐在課輔班教室看繪本,有人聽故事,之外,說說話,和同儕一起玩。早來的孩子,可以在課輔班教室內休息,寫作業,吃完晚餐。爸媽忙碌時,怎麼辦呢,有接駁車從課輔班平安送回去。
課輔班接駁學生福音車一到,孩子們一湧而出,室內瞬間通滿孩子們開心的聲音。
門外,偶時下著大雨,室內老師們,各自帶著的孩子,陪著寫作業。
廚房志工媽媽揮汗如雨的準備著孩子們愛吃的餐點,孩子不時打著藉口來廚房探勘情報,傳遞著作業完後的期待。
每天和陪讀班的孩子一起生活,真的很富足。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