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40位偏鄉清寒家庭少年脫離貧窮循環!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40位偏鄉清寒家庭少年脫離貧窮循環!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我是【 一起夢想-資助逆風少年突破困境 】專案主責人韻筑,來信跟您分享,高雄市社福慈善總會 已經完成專案囉!
|以下為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10,200元,在2020/09-2020/02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幫助偏鄉清寒家庭少年脫離貧窮循環!  

未來合作單位預計持續服務弱勢學子順利完成學業。

專案成果小分享:

大家好,我是目前就讀於成功大學不分系二年級的學生,在高中時因緣際會受到了總會的幫助,那時母親因為身體的關係和家裡經濟壓力,生活過得辛苦,幸虧有總會和惠澤急難救助會的幫助,讓我們家可以度過難關,在這邊真的非常感謝總會和曾經幫助過我的所有慈善機構。上大學後,生活開銷變大,家中已經沒有收入的情況下,我更不可能與母親拿取生活費,感謝總會資源的協助每個月還能提供給我生活扶助金,再加上我平時半工半讀,能夠照料自己的生活,雖然說家裡生活沒有翻轉,可是對我來說,目前能夠維持現狀就已經很滿足了,因此真的很感謝一路幫助我的總會和所友善心人士。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個人感想、心得、想說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