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90位偏鄉孩童翻轉學習,體驗滿滿的創新教育!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90位偏鄉孩童翻轉學習,體驗滿滿的創新教育!

捐款人 您好~

我是【一起夢想-創新教育點亮偏鄉孩童】專案主責人正隆

感謝您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經全數轉給同學並執行完畢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很開心這次【一起夢想-創新教育點亮偏鄉孩童】
專案募款共計募得44,100元達成率74.9%
完整100%提供白色燈塔讀書會在2020年8月-2020年9月讓偏鄉孩童獲得滿滿的創新教育!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0年8月-2020年9月
這次暑期的活動中,白色燈塔讀書會使用了32,538元,在交通費、飲食費、住宿費、雜物費、營隊活動費、營隊道具費。
剩餘的經費共計11,562元,將用於下次的創新偏鄉教育課中,絕不另作他用。

營期1.jpeg


 

營期2.jpeg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弱勢孩童」

https://bit.ly/35YwCli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弱勢孩童!

營隊期間有滿滿的感動,創新教育課程也讓偏鄉孩童有不同的思考角度! 

未來同學們也會繼續努力幫助更多偏鄉孩童的~

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再次謝謝各位捐款人的愛心
 

白色燈塔讀書會1.jpg


 

白色燈塔讀書會2.jpg

專案回顧
募款金額已全數移交給單位囉 -- 

*本專案募得44,100元達成率74.9%,100%匯給白色燈塔讀書會社長「利昱翰」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

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白色燈塔收據.png


 

(芳名錄)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微型社福支持者

我們致力找出全台微型社福單位,不收任何費用提供合作單位「專案募款」、「定期定額系統建置」、「專業行銷」、「培訓課程」、「會務協助」、「公共關係管理」等六大服務,甚至吸收所有成本(手續費、銀行金流費、講師費、數位廣告投放費用等等),捐款者的100元將完整100元去支持需要幫助的對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