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40名嘉義民雄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在下課後得到充分照料,健康發展,翻轉弱勢!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40名嘉義民雄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在下課後得到充分照料,健康發展,翻轉弱勢!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逆風高飛兒少課後照顧計畫專案主責人大雄~「台灣逆風高飛AO社區服務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的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99,800元,在109年9月-110年1月的這段期間,透過課後照顧服務,讓40名嘉義民雄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能在下課後得到充分照料,健康發展,翻轉弱勢!

 

專案成果小分享:

協會在嘉義民雄服務將近 15 個年頭,感謝捐款者對我們的信任及協助, 不管是金錢的奉獻或物資的捐助,對協會幫助很大,以至於我們能繼 續陪伴偏鄉弱勢家庭,給予及時的陪伴及幫助。 今年暑假我們為孩子辦理啟動夢想營,透過邀請在專業領域有所成就的職人分享夢想平台,也透過興趣分組鼓勵孩子們多元嘗試不同的課程,幫助自己找到興趣。學期間安排了一場親子講座,不僅刻意安排了親子的互動, 並透過專業心理諮商師分享與特殊孩子相處的訣竅與技巧,大人小孩受益良多。 這學期在國中班首次嘗試電子教學,培養孩子回家增加自行複習的時間及規劃,孩子們反應熱烈,成績也有微幅進步。接下來會持續嘗試並且不斷調整到適合孩子學習的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