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168位基隆夜間邊緣少年獲得直接的關懷支持與資源服務囉!
TOP

您的捐款已讓168位基隆夜間邊緣少年獲得直接的關懷支持與資源服務囉!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起夢想-夜間少年陪伴專案】專案主責人 Chloe 😊  

來信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教會聯合會-基隆夜間少年中心已經完成專案囉!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或IG。

也歡迎您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18,600元,在2020/08-2021/01月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168位於基隆地區街頭遊蕩、其他場所流連之青少年,由社工進行外展服務,與少年接觸並建立關係,與他們在一起感受他們的感受,以找出少年問題的癥結,提供其緊急救援、立即性服務與長期性福利服務。

 

📍 專案成果小分享

以往對於遊蕩、在外群聚的青少年,常常認為是「不好學」、「愛玩」等負面印象,鮮少人真的會去關心這群青少年發生了什麼事,基隆夜間少年服務中心藉由社工組成的外展服務小隊,主動出擊,前往夜間的球場、河堤、撞球間等場域,為社會上難以獲得服務的青少年注入希望。

 

透過本次專案,基隆夜間中心從2020/08-2021/01月總共服務168位外展少年,提供青少年陪伴與支持、相關資源連結;除日常夜間外展,也辦理長期團體「在地夜釣活動」、單次團體活動「撞球比賽」及「籃球比賽」,發展在地化、多元性活動,累積服務外展少年966人次。

 

外展少年也因著社工的陪伴與關懷,參與外展的多元活動,可以看見少年對於服務的信任,而願意去袒露自己的煩惱與問題,接受讓社工與其一起討論解決問題、做出正向選擇,給予自己新的正向冒險與機會來改變自己。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

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

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

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