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30位台南市弱勢家庭孩童得到充分照料,使其身心健康發展,展現笑顏!
TOP

您的捐款已讓30位台南市弱勢家庭孩童得到充分照料,使其身心健康發展,展現笑顏!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愛希望星光晚餐】專案主責人Ayun~大家好久不見~要告訴您好消息,「社團法人臺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逛逛他們的粉絲專頁了解協會近況吧:點我逛逛粉專
 

接下來您也可以繼續關注我們的粉專,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讓我們持續幫助全台各角落需要幫助的生命!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給予微型社福支持!

點我立即支持


|以下為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80,000元,在2020/9-2021/1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每天準備豐盛的晚餐,讓孩子們都能在課後照顧班中得到充分照料,使其身心健康發展,展現笑顏!


未來協會預計持續提供弱勢兒童青少年生活中的各樣需求,不僅是餐食方面,而是能在生活中更全面的幫助他們。

 

專案成果小分享: 自協會成立起,我們就以服務本協會社區(臺南市中西區)弱勢兒童及青少年為主,免費提供課後輔導、品格教育及才藝學習。除有輔導老師協助解決課業上的問題之外,每週安排生活品格、多元音樂才藝課程,建立孩子正確的價值觀。

 

 

image.png
image.png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