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10名無辜者及其家庭修復家庭關係,搭起無辜者重返社會的橋樑!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10名無辜者及其家庭修復家庭關係,搭起無辜者重返社會的橋樑!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重返社會的單程票專案主責人大雄~「台灣無辜者行動聯盟」已經完成專案囉,大家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看到相關服務成果

台灣無辜者行動聯盟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的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13,600元,在109/7-109/12的這段期間,協助10名無辜者及其家庭修復家庭關係,搭起無辜者重返社會的橋樑!

專案成果小分享:

感謝您的支持,「一起夢想—重返社會的單程票」」已於十月中完成專案執行。在本次專案執行的三個半月中,台灣無辜者行動聯盟跨越六縣市,包含台北、苗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共為無辜者及家庭提供102次的監所訪視、家庭關懷及個案服務,同時針對案主與案家的特殊化處境召開了9次的專家資源串連會議,個案工作上提供包含為高齡在監無辜者提供保健食品、會客菜、帶無辜者子女到外縣市探望冤獄的爸爸、規劃陪伴無辜者老母親進行健康檢查、連結無辜者家庭在地長照服務機構等工作。
 

為了與無辜者及無辜者家庭建立穩定的陪伴關係,並在「案主中心」的模式下提供適切的個案服務,經費使用上為因應個案個別化的需求,執行了更多次的家庭與個案服務次數,致使交通費用增加,同時,因監獄行刑法相關授權辦法於今年7月陸續修正,改變了外界送入飲食的規定致使聯盟在執行方案時所能寄入會客菜的次數受限,在此狀況下改為增加生活必需品的補充作為因應。

一起夢想公益專案共募得款項113,600元,執行自7月執行至10月中執行完畢,執行金額共113,843元。


 

155.jpg


 

85222.jpg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