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50個雷特氏症家庭,減輕他們的負擔!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50個雷特氏症家庭,減輕他們的負擔!

大家好,我是【 一起夢想-終身重病的搓手天使  】專案主責人韻筑, 
來信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已經完成【 一起夢想-終身重病的搓手天使  】專案囉!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也歡迎您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人!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200,000元,在2020/10的這段期間,以尿布提貨卷的方式提供,減輕50個雷特氏症家庭生活開銷,讓孩子們有更多的機會能夠進行復健活動,進而讓家長們能夠提升社會參與度。

專案成果小分享

跟你分享一個關於雷特氏症孩子小靜的故事:
小靜自幼體弱,常因各種突發狀況生病住院;因發展遲緩情形必須接受早期療育及復健。媽媽的工作也因需要常常請假而中斷,家中的經濟便只能由爸爸一肩扛起,在家庭收入不增反減的情況下,平時家庭的必要支出已是杯水車薪,再加上醫療費用和各種輔具的支出,早已成為沉重的家庭負擔,爸媽只能咬緊牙關勉強應付開銷。
小靜已是將近20歲的女孩,卻也還是完全無法生活自理也沒有口語表達能力,日常生活中大小事,如:盥洗、刷牙擦臉、穿脫衣物以及如廁,甚至移動行走…等,全部需要協助,爸媽嘗試多年的如廁訓練,也是徒勞無功,沒能脫離穿戴尿布,再加上生理期間所需的日常衛生用品,整年度的開銷也是相當程度的家庭負擔。
尿布及衛生用品的需求是不可或缺的,您的慷慨解囊必定能有效率地緩解到蕾雷家庭的立即所需,蕾雷家族將因著您們的無私付出創造出更多善的循環!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