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10位視多重障礙孩子透過暑期營增加生活經驗,減輕照護者壓力與負擔!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10位視多重障礙孩子透過暑期營增加生活經驗,減輕照護者壓力與負擔!

哈囉各位捐款者好~

我是【一起夢想-Eye多障暑期營】專案主責人大雄~

專案已經執行結束,捐款人可以在他們的粉絲專頁或官網上看到結案相關資訊哦:台灣視多障協會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弱勢孩童」https://bit.ly/35YwCli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弱勢孩童!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33,000元,在109/8/10-109/08/31的這段期間,全數用於營隊費用。因為有您的幫助,幫助視多重障礙孩子透過暑期營增加生活經驗,減輕照護者壓力與負擔!

111.jpg


 

1.jpg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微型社福支持者

我們致力找出全台微型社福單位,不收任何費用提供合作單位「專案募款」、「定期定額系統建置」、「專業行銷」、「培訓課程」、「會務協助」、「公共關係管理」等六大服務,甚至吸收所有成本(手續費、銀行金流費、講師費、數位廣告投放費用等等),捐款者的100元將完整100元去支持需要幫助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