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43位身障寶貝呷飽飽囉!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43位身障寶貝呷飽飽囉!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身障寶貝營養呷飽飽專案主責人Ayun~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已經完成專案囉,大家可以在他們的粉絲專頁或官網上看到結案相關資訊哦:https://www.facebook.com/babycenter0329/posts/4064953486867900

螢幕擷取畫面 2020-12-28 174648.jpg

附圖為合作單位完成專案後的貼文截圖~

接下來您可以繼續關注我們的粉專(點我),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讓我們持續幫助全台各角落需要幫助的生命吧!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弱勢孩童類別」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的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以下為專案結案資訊

image.png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224,400元,在109/05-109/11的這段期間,款項全數用於幫助34名身障幼童132日天天都有好吃又營養滿分的午餐,讓孩子們有體力、有活力能夠持續接受早期療育的訓練與學習! 
未來合作單位預計募資興建寶貝身障家園,未來除了擴大服務的空間與人 數外,也希望規劃自有廚房,聘請專業的營養師與廚師製作適合身心障礙 幼童的營養午餐,持續服務身心障礙幼童,讓寶貝有體力有活動,持續接 受早期療育課程,幫助更多身心障礙幼童不斷進步。

讓我們一起支持他們! https://www.baby-center.org.tw/

專案成果小分享:

潼潼到寶貝中心已經快兩年了,透過每天的早療及復健,從學習站立,每天辛苦的站在站立架上一小時,到現在可以利用跑步機、助行器練習走路,這樣的進步也讓潼潼每天都很開心來中心上學,更讓家長與老師們非常欣慰。

感謝本次專案的所有捐款人,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孩子有美味好吃的營養午餐可以享用,也讓孩子們擁有充足的體力可以接受每一次辛苦的復健與訓練。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社福單位,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09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9740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


--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李承運  Ayu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AM/PM/數據分析/廣告投放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9740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電子信箱:ayun@510.org.tw

▶聯絡電話:(02)2711-8177 #332 / 0979-130-635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