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安全避風港,讓失依少女修復創傷,展翅飛翔!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安全避風港,讓失依少女修復創傷,展翅飛翔!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失依少女自立計畫】專案主責人莉淳~ 台灣展翅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大家可以在他們的粉絲專頁或官網上看到相關資訊哦:台灣展翅協會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92,700元,在2020/6-2021/5月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自立宿舍房租費用,讓遭受性暴力且無法返回原生家庭的少女,能在溫馨、安全的住宿環境裡修復創傷,學習自立生活,等待羽翼豐滿後展翅翱翔!

 

【專案成果小分享】

台灣展翅協會「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協助遭受性剝削或性侵害的弱勢少女重拾自信以及對人與社會的信任,幫助她們豐厚自己的羽翼,培養自我照顧和面對問題與挑戰的能力與勇氣。
 

在方案中,安全的住宿一直是少女們最迫切且重要的需求之一,因大部分的少女都是家庭失功能、且無法提供正向支持與照護,在離開中長期安置機構後,需獨自面對踏入社會的一切未知與不確定性,使原就弱勢的少女更加徬徨、茫然而容易遇到職場陷阱或進入高風險職場,而宿舍便是在這一切變動中安穩的依靠,陪伴著少女度過轉銜時期,順利邁入社會,展開獨立生活。
衷心感謝台灣一起夢想協會及支持本專案的捐款人,捐款支持自立宿舍的房租費用,陪伴展翅共同協助弱勢少女一步步發展自己的人生,在跌跌撞撞中逐漸能展開羽翼、穩穩高飛。
 

 

【專員檢核表】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