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32位孩子三餐營養,守護孩子們的健康長大~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32位孩子三餐營養,守護孩子們的健康長大~

哈囉~

我是【一起夢想-慈懷園中途之家愛心餐點  】專案主責人Megan~ 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已經完成專案囉,大家可以在他們的粉絲專頁或官網上看到結案相關資訊哦:慈懷基金會

附圖為合作單位完成專案後的貼文截圖~


 

1606698687444.jpg

接下來您可以繼續關注我們的粉專,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讓我們持續幫助全台各角落需要幫助的生命吧!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邊緣少年類別」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青少年不再迷途!點我立即支持
|以下為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19,600元,在2020/07-2020/10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給予孩子們規律的作息與營養的三餐。孩子三餐營養,健康長大,給予孩子們規律的作息與營養的三餐,是慈懷園中途之家重要的照護之一,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專案成果小分享:

慈懷園童萍萍(化名)的媽媽,在她國小的時候因病過世,爸爸獨自撫養萍萍,因經濟壓力的負擔得長時間工作,父女倆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也讓彼此的感情越來越淺。上了國中後的萍萍,與爸爸的爭執變多了,開始在外找朋友陪伴,漸漸的不想去上課、不想回到只剩自己一個人的家,過著漫無目的的日子,直到被學校通報後,轉介安置來到了「慈懷園中途之家」。

在慈懷園,廚房阿姨負責料理孩子們的三餐,而在不同菜色中,「炒高麗菜」是萍萍每次都會夾得特別多的一道菜。生輔阿姨一次好奇問她為什麼特別喜歡吃炒高麗菜?萍萍說:「因為小時候媽媽最常炒高麗菜給我們吃,廚房阿姨炒的高麗菜,有媽媽炒出來的味道,所以每次多吃一點,就可以讓我想媽媽多一點…」。

慈懷園提供孩子規律的生活作息、溫飽營養的三餐,讓原本身形瘦小面無血色的萍萍來到安置後長了不少肉,氣色紅潤了許多。而接下來萍萍的目標,除了重新建立與爸爸的關係外,也開始重拾書本,希望順利升上高中,讓上天的媽媽能夠欣慰。

自炊餐點食用.jpg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09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9740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