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20位身心障礙者獲得木箱鼓培訓與演出囉!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20位身心障礙者獲得木箱鼓培訓與演出囉!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展藝飛翔專案主責人Ayun~「社團法人屏東縣葡萄樹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支持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大家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看到木箱鼓演出相關資訊~ http://www.ptptt.artcom.tw/ap/index.aspx

接下來您可以繼續關注一起夢想粉專(點我),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讓我們持續幫助全台各角落需要幫助的生命吧!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中年困境」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的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36,700元,在109/3-109/10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身心障礙者木箱鼓培訓及演出相關事宜,未來合作單位預計繼續栽培心智障礙孩子學習木鼓箱打擊知能及技能,音樂的藝術治療獲得最大的成效,在擴充身心障礙者本身的技能及永續發展的能量,亦滿足身心障礙者的需求。
同時持續公私部門協力,提供相對應的支持陪伴的服務,藉由服務網絡的建立,形成一種由內而外能力的展現。辦理木箱鼓及街頭藝人就業技能訓練,招募新進學員,使更多身心障礙朋友能夠學習職能,並通過街頭藝人考試通過,共同投入表演行列。                   

專案成果小分享:

葡萄樹木箱鼓打擊樂團在資深團員的協同輔助下,使新進團員能有信心的按部就班練習,我們也常在受邀展演中受到廣大群眾熱情鼓勵,並對身障街頭藝人木箱鼓演奏才華讚不絕口。
團員演奏之餘也開放現場民眾體驗打擊木箱鼓,帶動歡樂氣氛;經由現場體驗讓許多民眾發現木箱鼓雖容易學習,但是要熟練精通卻不是一蹴可幾,更對表現亮眼的團員們印象深刻。持續練習是各種學習精進的必要過程,但身心障礙者必要花上更多人力及物力的幫助,本會將戮力不懈為提升身障街頭藝人的展演機會,盼望未來讓身障朋友也能擁有更多機會,實現自我也回饋社會。也期待能讓更多人感受身障街頭藝人在表演上的專業與堅持,希望能有效帶動大眾口相傳,一起為身障表演者加油打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09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9740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