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透過孩子們的家鄉紀錄片分享會,串連150位民眾讓「看見家鄉」成為一場社會運動。
TOP

您的捐款已透過孩子們的家鄉紀錄片分享會,串連150位民眾讓「看見家鄉」成為一場社會運動。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找回家鄉認同!小小導演看見家鄉】 已經由台灣看見家鄉推廣教育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26300 元,在2023-09-01 ~ 2023-11-30,全數用在透過孩子們的家鄉紀錄片分享會,串連150位民眾讓「看見家鄉」成為一場社會運動。!

➤➤ 專案成果分享:

11/25(六)陽光明媚的週末,我們迎來了一群來自台南各地的小導演,他們踏實的參與著「看見家鄉」計畫。今日,小導演們早早就在成功大學未來館集合,為即將舉行的「抵家影展——台南場」活動展開籌備。

在悠閒而溫馨的氛圍中,小導演們精神飽滿地開始了「抵家市集」的佈置,進行著活動彩排。從開場演出到映後的深入交流,每一個環節都展現了他們的專注和努力。
更令人期待的是,我們有幸邀請到了來自台南七股區的「黑皮學園」的受訪者,這群平均年齡80歲的長者,將為我們帶來一場精彩的開場演出。
「看見家鄉・抵家影展」將持續推動,讓孩子們透過拍攝的紀錄片,把家鄉的美好呈現給大家。這不僅僅是一次活動,更是透過高空俯瞰的獨特視角,讓我們看見這片土地的美麗。在訪談當地長者時,孩子們記錄下了許多寶貴的故事,這些點點滴滴,只有我們用心聆聽,才能夠由台灣的吉光片羽代代相傳。

期待大家一同參與,一同感受這場關於家鄉、關於台灣的美好活動。讓我們一同用心感知,用行動傳承。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對於專案的支持,也期待孩子能夠持續透過影像的方式認識家鄉,也邀請大家持續關注協會!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