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在開學時準備合腳的運動鞋,讓弱勢家庭的兒少有鞋穿可以安心上學
TOP

您的捐款已在開學時準備合腳的運動鞋,讓弱勢家庭的兒少有鞋穿可以安心上學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有鞋可穿!支持三重50位弱勢兒少有一雙運動鞋可以出門】 已經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7000 元,在2023-08-01 ~ 2023-09-30,全數用在在開學時準備合腳的運動鞋,讓弱勢家庭的兒少有鞋穿可以安心上學!

➤➤ 專案成果分享:

衷心感謝捐款人及一起夢想協會的支持,
協會想藉此機會向您表示最深切的感謝,您們的慷慨捐款讓我們得以購買孩子日常所需的鞋子。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並將對我們的生活產生積極影響。

這份捐款不僅僅是幫助孩子們有開學禮,它對我們整個協會來說都具有重要意義。我們之前面臨了弱勢家庭鞋子短缺的困擾,這使孩子們的日常生活變得困難。而現在,有了您們的慷慨支持,我們將能夠更加舒適地生活,繼續追求我們的目標。
看著孩子們開心的笑臉、收到禮物的心情,相信這筆捐款不僅僅代表一雙鞋,它代表了孩子們的自信、心情。它更代表了您對我們的信任和對我們未來的信心。有了這份支持,協會的孩子們將能夠更好地追求夢想,實現生活的目標。這是我們協會孩子生活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而您們的慷慨無私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再次,我要衷心感謝您們的支持。您們的善行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中。我們將善用這份捐款,持之以恆,並向前邁進。我們永遠感激不盡。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對於專案的支持!每次在看到公益專案的時候,都真心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也謝謝大家願意分享自己的幸運給大家。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