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透過民生物資的支援,陪伴與關懷新竹縣的身障朋友及獨居長者們
TOP

您的捐款已透過民生物資的支援,陪伴與關懷新竹縣的身障朋友及獨居長者們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碗熱麵!支持400位新竹偏鄉弱勢家庭得以溫飽】 已經由社團法人新竹縣肢體障礙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10400 元,在2023-10-01 ~ 2023-11-30,全數用在透過民生物資的支援,陪伴與關懷新竹縣的身障朋友及獨居長者們!

➤➤ 專案成果分享:

本會身障朋友上千位~今年度發放偏鄉肢體障礙家庭物資~ 本次發放物資~感謝社團法人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及社會上愛心人士的結合募款給予本會採購民生物品~藉由辦理身障輔具宣導活動一起發放此次物資~共有400多位偏鄉肢體障礙家庭受惠。每位身障朋友懷裡抱著洗衣精+醬油+關廟麵+土豆麵筋+烏龍茶+仙草蜜~心裡暖暖~感受到溫暖溫馨~不是被大眾遺忘的群族~嘴角裡洋溢著快樂開心的笑容,有些當天無法參予的~就請她們回到辦公室領取或者親自送到家裡~疫情減緩了~本會也募款準備桌宴~給予身障朋友們享受一下豐盛的餐食,彼此感情交流一下。
本會理事長陳春梅率理監事暨全體會員們感謝~大家的愛心捐贈~
手捧物資~感恩在心~感謝您的捐贈~溫暖我心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對於公益專案的支持,也期待這些支持可以持續幫助到身障朋友!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