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孩子們可以走出去,看見人生新的可能!
TOP

您的捐款已讓孩子們可以走出去,看見人生新的可能!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洪韻筑~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出未來!支持南投與花蓮原民青少體驗課程】 已經由社團法人中華HMT你好明天青年實踐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33800 元,在2023-07-01 ~ 2023-07-31,全數用在讓孩子們可以走出去,看見人生新的可能!!

➤➤ 專案成果分享:
一場名為「山海變化球」的出走行動,即將展開。HMT你好明天青年實踐協會,吹哨,開始!四個大人五個原民兒少五個太陽四個月亮,「山海變化球」飛出臺灣本島,停留在閃耀寶藍上的——澎湖群島。
「山海變化球」代表孩子在山海間進行多元的探索學習,透過多元探索才能接住生活的各種變化球,打擊出去看見更高更遠的視野。
「旅行,可以學會什麼?」你問
旅行,可以跨出舒適圈,進行多元的體驗與實踐——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看海、第一次浮潛、第一次發現海標也可以這麼美……。「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不走出去,眼前就是世界」。
旅行,是張向世界學習的門票,走到哪學到哪,為了紀錄、為了融入當地、為了不讓自己置身於危險中,我們不斷學習。
旅行,是一面鏡子,在團體互動中,照映出自己的樣貌,然後沈澱、反思、成長。每日的反思時間,我們聚在一起完成學習護照,用文字紀錄所行、所見、所想。
旅行,是「活著」最好的證明,我們用文字、影像與寫生,紀錄我們走過的足跡,讓閃耀的片刻,留在每張拍立得裡。
旅行——就是旅行!
在潮起潮落、日升日落中,我們用心感受。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對於專案的支持,HMT最近也要在剝皮寮開啟三週年的展覽~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HMToMorrow 再見昨日,你好明天 展覽資訊|
📆日期:10/6 (五) ─ 10/15 (日)
⏰時間:09:00─18:00 (10/7-10/8、10/14-10/15開放至22:00)
📍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173-13號&15號 (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
🙌免費入場🙌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