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雙北、新竹地區的脆弱家庭國小兒童有學習英文的選擇!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雙北、新竹地區的脆弱家庭國小兒童有學習英文的選擇!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持13位弱勢孩童,有快樂學英文的機會】 已經由社團法人中華心起點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21200 元,在2023-09-01 ~ 2023-11-30,全數用在幫助雙北、新竹地區的脆弱家庭國小兒童有學習英文的選擇!!

➤➤ 專案成果分享:
此次專案,在執行過程中,我們改變過去為了標準化的學習方法,將學習和生活互相鏈結,應用於學習感受上,讓我們看見了孩子臉上展露出不一樣的笑容,更具體以言語、行動呈現出來,讓我們知道他們的改變及進步,轉動孩子的學習態度,進而提升學習效能。我們也遇到了困難,孩子的親子關係、學校生活適較薄弱,所以一開始溝通的問題,需要花費相當多的心力。從執行面獲得以下心得,弱勢孩子的親子關係越好,師生、同儕關係及學習態度越佳。除了孩子的學習面上,我們還需要顧及孩子們心理層面的照顧,更希望相關單位能看見。希望我們帶給孩子的不只是一個夢想,更是那啟動夢想的金鑰,讓孩子有努力不斷的學習動能,朝著自己生命中的藍圖大步邁進。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讓脆弱家庭的孩子有學習英文的機會!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