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提供營養品與經濟補助,陪伴腎臟病病友度過生命難關!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佛光腎臟關懷協會 高市社人團字第10133299800號」提供營養品與經濟補助給腎臟病病友,度過生命難關!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14,600
本月已募得 NT$ 15,400
倒數 7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bhx7P4

努力生活的張簡女士

高齡75歲的張簡女士,喪偶且已失去大兒子,現與自閉症的小兒子相依為命。由於小兒子無法外出工作,家中只有女兒提供些微生活費和身心障礙補助金。在高雄市佛光腎臟關懷協會的協助下,她辦理社會福利並獲得經濟補助與營養品補助,讓她在困境中找到一絲希望,獲得喘息的機會。

疾病不是單人作戰!

根據統計,台灣洗腎病友已超過11萬人!這給健保帶來龐大負擔,每年需支出約400億元。洗腎病友及其家庭承擔了沈重的經濟負擔,包括每個月的就醫費用和生活開支。他們還要面對疾病的痛苦和未知,以及洗腎帶來的各種生活和就業上的限制。每週需進行2至3次洗腎,每次4至6小時,可能引發噁心、嘔吐、疲勞等不適感。在照護方面,他們需要努力了解飲食和休閒活動的限制。

補充能量!才有力氣面對自己的身體

高雄市佛光腎臟關懷協會成立於83年,透過在社區和學校開辦醫學講座,宣導腎臟疾病的預防。關懷失去重要器官功能的尿毒症病友家庭,解決他們在經濟和心理上的需求。協會關懷並服務超過65個弱勢腎友病友家庭,提供急難救助和營養品補助,減輕腎友在經濟上的負擔。他們還舉辦了10場社團交流活動(實體和線上同步),共有104人次參與,讓腎友有機會走出戶外,看看世界!

陪伴腎臟病友在困境中找到希望!

『那天我真的很害怕!怕我走不出手術室!更害怕我們家被我拖累!』
胡先生與妻子同為小兒麻痺患者,家中經濟主要依賴二女兒。某天洗腎途中發生意外導致癱瘓,原本已經經濟吃緊,開刀費用更加困擾。幸好在協會的志工協助下,媒合了善心人士和其他4間慈善單位,提供急難救助,幫助胡先生度過了這個困難時刻。讓胡先生和他的家人在困境中找到希望!

小額捐款陪伴腎臟病病友度過生命難關!

邀請你每天10元捐款支持高雄市佛光腎臟關懷協會,用營養品支援腎臟病友為他們開啟新人生之旅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