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自閉症孩子透過課程降低觸敏感,開啟與人良好互動的第一步!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嘉義市關懷自閉症協會 府社行字第1045017695號」支持自閉症孩子透過課程降低觸敏感,開啟與人良好互動的第一步!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4,9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16.33%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WjQRT

突破恐懼,為自閉症孩子打開語言之門!

小星從小就被診斷為重度自閉症,並且完全沒有語言能力。然而,在他四歲的時候加入協會,開始接受多元課程的支持和培訓。這些課程激發了他的語言能力和肢體動作協調性的發展。隨著時間的推移,他開始能夠漸漸地說出長句子。這對小星個人來說是一個重大的突破,也為其他類似情況的自閉症患者帶來了希望和啟示。

在台灣每50人就有一位是泛自閉症者

對於自閉症者來說,不管是嗅覺、聽覺,還是觸覺等,自閉症者都比我們感受更加敏銳,導致他們的世界跟許多人都不一樣。除了感官異常,自閉症者也會有社交上的功能缺損,他們並不是不渴望與他人互動,而是他們互動的方式無法被其他人所理解,看起來好像在「搗蛋」...

提供手作體能班,改善自開症者的敏感

嘉義市關懷自閉症協會是在民國95年成立的,為了填補南台灣缺乏自閉症療育資源的空白。協會提供各種假日課程活動,例如週六上午的音樂班、體能班,以及週日的游泳班等多元化的學習和發展機會。並在104年建立了日間作業設施,提供一個安全支持的環境,讓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發揮自己的能力。隨後在111年協會建立了社區家園,讓自閉症孩子的父母不再需要獨自面對困難。

陪伴自閉症孩子綻放光芒

小星在參與協會的課程後能夠逐漸敢於接近人群並願意與他人互動,現在小星在一家麵包工廠找到一個工作的機會,很開心小星能在工作上發揮自己的能力和才華。也希望更多像小星一樣的自閉症者能夠透過類似的課程和支援,獲得更多的機會,並在生活中展現自己的潛力。被社會的理解、接納和支持,讓自閉症者能夠融入社會並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小額捐款陪伴自閉症孩子踏出勇氣一步!

邀請您一起以每天10元小額捐款!支持自閉症孩子透過課程降低觸敏感,開啟與人良好互動的第一步!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