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清寒學童的年菜!能有溫飽快樂的新年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台灣婦幼愛心協會」(台內團字第1080023434號)籌集購買並分發愛心年菜,為弱勢家庭送去節日的祝福和希望!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目標達成
本月已募得 NT$ 31,000
倒數 1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TWPae2

許一個不再挨餓的願望...

每當農曆新年,象徵家庭團聚與幸福的時刻,但社會仍有許多小朋友連佛跳牆都沒吃過!他們同樣渴望在新年夜裡,與家人一同圍坐在飯桌旁,分享美食與歡笑,只可惜對貧困家庭的孩子來說,能溫飽就是最大的心願了...

 

謝謝叔叔阿姨,我們長大也要幫助別人!

愛心年菜的初衷雖簡單,卻能在寒冷的冬日,為需要的家庭帶去一絲絲溫暖與光明,是一系列動人的故事!小朋友的感謝卡寫道「感謝您們的愛心年菜,讓我們的年更有意義。我長大後也要像叔叔阿姨們一樣,幫助需要的人。」我們的努力不僅送去了溫暖,也種下了善的種子,培養出下一代的愛心與責任感。

每一份暖心的手寫感謝卡

每一個需要的家庭,無論是一位從未品嚐過佛跳牆的小女孩、一位獨自一人扛起家庭責任的大學生,或一位全力以赴栽培孫子的祖母,都是協會存在的理由,也是我們努力的意義!

這些平凡而真實的生命故事,構成了年菜募集活動的核心價值。許多上班族在忙碌的生活中也願意分出時間和資源,加入這份充滿愛的傳遞行列。相信每一份手寫的感謝卡都不僅僅是一張紙,它代表著感恩、分享與連結的力量,是一種無價的精神財富。

小額捐款,支持清寒學童的年菜!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每月300元成為改變的一部分。您的每一份捐款都能幫助在農曆新年的節日裡,因為經濟困難的家庭能夠共享一頓豐盛美味的年夜飯,感受家的溫暖與幸福。除了愛心年菜外,每年四到六月還有獎助學金的申請,都需要您的支持!

支持清寒家庭,新年有一頓團圓菜 🍲

第一階段目標:90% 購買年菜贈送需要的家庭,預計購買144份年菜。10% 用於獎助學金。第二階段目標:聘用一位正職人力,宣傳與募資年菜募集活動等工作!

社團法人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是一群上班族所組成的協會,由創辦人從一份年菜開始,已經累積捐出上千份年菜給弱勢小朋友家庭。藉由年菜募集,連結著社會上每一個小小的愛心,將這些愛心累積、放大,並投射到需要的地方,把溫暖傳遞給每一個需要的家庭。合法申請勸募字號,每一筆捐款與支出資訊的透明公開,也顯示了協會對於善款使用的嚴謹與負責任態度,希望讓大家能夠安心參與、共襄盛舉。截至2023年12月,我們共捐出3,772份年菜, 發出 77 份獎助學金 。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