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青年多元服務計畫,幫助弱勢生命,回饋社會!

捐款將100%支持「台灣多元探索教育協會 台內團字第1100047360號」支持青少年從社會、公益、互助理念出發,開啟善的循環。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26,600
本月已募得 NT$ 3,400
倒數 4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SnGzp1

「揪輪」登山共遊計劃

秉持著「多元共融、參與、公平」的核心理念。我們堅信,透過揪輪活動的推廣,不僅為身障朋友開啟新的可能,也促進整個社會的共融與理解,為每個人創造更多元、公平的參與機會!

揪冒險訓練」提供長途和高山適應訓練,讓身障朋友們體驗前所未有的戶外活動。「揪一起露營趣」邀請身障家庭加入,提供專業揪輪設備,在露營區享受戶外生活。「南北揪透透」拓展至台灣中、南部,與各公益組織合作,讓不同障礙群體有機會體驗這個活動。

「身心照護環島服務」讓身心好起來:)

以偏鄉、社區、地方等....為主,提供所需的課程、服務、公益、體驗活動。期望從互助中分享彼此經驗,同時推廣身心照護理念,協助有需要的人們照護服務與肢體相關課程。一位陳媽媽過去曾經因為手部的困難,無法順利將手臂舉起,長年無助與煩惱。然而,在課程的幫助下,她終於能夠自如地舉起手臂。這個進步,對她來說意義重大,不僅修復她長年的身體困擾,也解決多年來的煩惱,改善長期的負面情緒。

 

「駐園身心照料計畫」孩子值得被溫柔的對待

每週每月定期進入家園協助孩童的身心平衡, 讓孩子們在遊戲間發展肢體的潛力,並且由四位身體平衡顧問提供了工作人員的服務,放鬆平衡每位辛苦的人員,希望藉由工作人員的分享,能有朝一日前來家園提供孩子們在身體上的照顧,我們相信每一位孩子都是天使,每一位都有被愛的權利!提供身體照顧的服務是為了讓孩子們知道,他們是可以被最溫柔的方式對待、對待自己及他人。

台灣多元探索教育協會

給予年輕人實踐夢想的機會,以社會,公益,互助的理念為出發點,將不同的元素組織,互相合作將夢想完成,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共創一個健康、和諧的社會環境。109~112年協助浪浪救援協會約100隻小貓找到新家。112年身心照護環島計畫約70人受益。幫助10位安養中心的腦麻病友走出戶外,一圓登山健行夢!

 

每月3萬:穩定協會運作

聘請一位正職行政人力,協助管理協會的財務以利徵信,與辦理每月的肢體探索課程、揪輪冒險隊、一年舉行一次環島定點推廣服務與舉辦相關講座、為浪浪儲糧-公益身心照護等相關活動。

每月6萬:籌辦每月公益活動費用

每月定期舉行「為浪浪儲糧-公益身心照護活動」與「身心照護環島服務活動」用於籌辦活動的車資、住宿、人事、雜支等費用。並將活動所募得善款,捐款支持給浪浪相關協會,開啟善的循環。

小額捐款,支持多元身心照護服務!

最後,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我們,每月捐款300元成為改變的一部分!支持從互助中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進入地方社區、弱勢團體、家園提供肢體課程與身心照護服務。『台灣揪輪冒險隊』招募同心協力的青年加入,促進多元共融、參與、公平的社群。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