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點亮星光、愛心永傳,支持自閉症孩子邁向自立的未來!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台內團字第1050052067號)穩定服務自閉症孩童,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21,000
離目標尚差NT$ 17,800
本月已募得 NT$ 3,200
倒數 4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SN0Yp3

揮灑汗水,為自閉症孩子打開光明未來的大門

小彥他非常的安靜,只會坐在角落一直敲東西,如果觸碰他的身體,雖不會崩潰但也會全身僵硬。在三年前加入協會接受多元適應課程的支持和培訓後,不但與其他孩子建立了社交關係,也學習到合作、溝通和與他人共享喜悅的能力。而當他學會新的技巧、逐漸獲得進步時,也會感到自豪和自信,慢慢的也對他的日常生活和學習,實現了更大程度的獨立。

當父母老去,星兒的未來將在何方?

當父母年紀漸漸變大,面對無法治癒且需要終生養護的自閉症孩子,星兒孩子的未來又在何方?

因此,找到適合且有意義的就業機會,是幫助星兒實現自主生活的關鍵一步。然而,由於他們面臨的獨特挑戰,如何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並實現工作上的成功,我們需要提供支持和資源,以創造一個包容性的工作環境。



非典型就業支持,發掘潛能,實現自主生活

星兒們慢慢從學齡階段轉向就業階段,然因對於職場就業環境的適應較有難度,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從109年起,選擇”咖啡”作為庇護職業培訓,讓星兒們可藉咖啡各類品項製程的投入,模擬職場環境自我訓練及建構創造經濟效益的能力,期望能讓他們在這個多元世界中,充分展現自己的價值和才華。

攜手關懷,為自閉症孩子帶來希望

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提供自閉症孩子和他們的家庭一個全面的支持網絡,讓他們能夠獲得必要的教育、療育和社會融入機會,以幫助孩子在關鍵的發展階段獲得適切的支持和指導。同時,我們也致力於提供家庭支援,包括提供心理輔導、家長培訓和社區活動,讓家庭能夠更好地應對自閉症的挑戰。

小額捐款為「星兒」找出「星」方向

募款目標與經費使用說明:支持協會辦理每月3場活動之進行(一場活動講師+場地租金約7,000元);募款未達目標前,經費將使用於募款目標項目部分經費、及符合協會宗旨之工作項目費用。邀請你以每月定期定額、小額捐款,幫助孩子發展他們的潛能、提升生活技能,並促進他們在社會中的全面融入,用愛讓星兒朝「自立的未來」邁進,讓我們為自閉症孩子打開更多的機會和希望。

為星兒們打造一個友善的社會環境!

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一直致力於協助星兒讓他們擁有與社會互動的生活能力。期待能讓每一位星兒都能夠邁向自立的未來。透過各類適應體育休閒活動,包括學習、比賽、教學、交流、參訪、表演和研討,為星兒們打造一個友善的社會環境,希望能幫助更多的自閉症家庭。106年~112年間,提供400位以上星兒,共計6,250小時的專業療育課程訓練,服務超過74,800人次以上之身心障礙者。

星兒動起來 自閉孩童適應體育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