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以故事為橋樑,修補偏鄉與特殊兒童無助心靈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故事媽媽協會」(高市鳳山社局人團字第1001010581號),幫助偏鄉與特殊兒童克服困難,在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中茁壯成長。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9,800
本月已募得 NT$ 20,200
倒數 4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MmMLX

他們是一群,渴望溫暖關愛的孩子

在我們的社會中,有一群孩子正面臨著困境。可能是家長無法提供足夠的陪伴,或是家庭採取嚴苛的管教方式,如打罵教育,讓這些孩子不僅在學習上缺乏大人引導,覺得自己是孤立無援的。導致自信心低落、學習障礙或社交恐懼等心理問題,若無法及時提供協助,可能影響他們的身心靈的發展...

閱讀橋樑,連結特殊兒的故事旅程

小玲是一位特殊兒童,有著天真的笑容和一雙好奇的大眼,是小玲媽媽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特殊兒童的日常陪伴,對於媽媽來說,經常是充滿挑戰的。在尋求更好的陪伴方式下,認識了高雄市故事媽媽協會,也參與了故事志工的培訓課程,學會了如何用多元的閱讀方式去陪伴孩子。小玲與媽媽變的更加了解彼此的想法,也加深了母女之間的感情。

用一個故事,換一個希望之芽🌱

故事媽媽培訓課程,也為小玲媽媽開啟了一扇新的大門,她決定將這份愛和技巧擴展到更廣的範圍。她主動走進校園,加入帶領特殊兒童的閱讀活動。透過這些活動幫助這些孩子習著思考,以及說出心裡的想法,在自我成長的旅程上邁出了重要的一步!期待透過故事志工們善的傳遞,能讓這些種子留在孩子心中慢慢發芽。

每月3萬:舉辦20場故事閱讀推廣活動

募款目標與經費使用說明:每月平均辦理20場故事閱讀推廣活動,於社區、兒少機構、偏鄉等學校閱讀帶領,積極推廣「故事服務社會」的理念,積極邀約更多社區婦女投入關懷 社會的腳步,因為我們深信:「我們是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

募款未達目標前,經費將使用於募款目標項目部分經費、及符合協會宗旨之工作項目費用。

 

小額捐款,陪伴偏鄉與特殊兒童成長

最後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每月500元成為改變的一部分。您的每一份捐款將支持故事推廣活動,閱讀志工可以愛心陪伴偏鄉與特殊兒童,運用多元閱讀方式陪伴兒童健康成長。故事是一項送禮的行為,邀請加入關懷社會的腳步,攜手將這份禮物送給孩子,因為我們深信:「我們是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

社團法人高雄市故事媽媽協會

以「故事」為橋樑,深耕於社區及家庭,致力於將故事帶進社區與家庭中,帶領親子一同在閱讀的過程中成長,增添思考的深度,引領孩子進入閱讀殿堂,開啟寬廣視野的另一扇窗,也幫助接受適當的社會資源協助。核心服務在故事志工的培訓,將故事的藝術和溫暖傳遞至每一個角落,我們的故事志工不僅在兒童機構中活躍,更拓展至偏鄉和社區,提升特殊兒童與弱勢兒童的閱讀能力和品格教育。迄今為止,我們的活動已幫助偏鄉及社區親子人數超過9000人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