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幫助高雄的經濟弱勢家庭,獲得其需要的生活、醫療等補助!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合德慈善會 高市社局一證字第99190號」穩定服務高雄的經濟弱勢家庭,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16,700
本月已募得 NT$ 13,300
倒數 5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HA4px3

在角落裡被社會忽視的人們

他們都面臨著各自的困境和挑戰,有一些人因疾病或其他原因無法工作,需要長期臥床。有一些人則是處於經濟弱勢的情況,由於積欠醫療費用,他們需要家人代為申請醫療補助資源。每一次訪視和評估都像是閱讀一本充滿了人生故事的書籍。這些故事中包含著許多風雨歷程,也展現了不同背景的人們尋求醫療補助資源的努力。這些人正在等待著救援,他們渴望得到幫助,以改善自己的生活狀況。

愛,讓他們可以被看見

透過當地里長轉介經濟弱勢之家庭,合德慈善會就會派社工前往訪視,並針對案家的經濟狀況來評估、給予醫療補助。透過補助,和關懷,來自眾人一點一滴的支持累積,一路上幫助了許多辛苦的家庭,讓他們在迷惘無助的時候獲得及時雨。

積沙成塔的愛心,讓彼此都可以感受到溫暖

還沒停好車,協會的夥伴連忙出來招呼我們,讓人感到滿滿的熱情和人情味,我們好奇詢問起櫃上這些食物是何用處?協會回答道:「這是我們周日即將開幕的食物銀行,是透過小港區鄰里間的熱情贊助、以及近期宮廟捐贈的物資,我們把物資匯集起來,在訪視過程中針對有需要的案家,除了給予補助金以外,也會給予一些物資上的支持。」 這是村里間積沙成塔的愛心,這樣的服務成果實在是令人驚嘆。

小額捐款支持高雄的經濟弱勢家庭,獲得需要的醫療補助

合德慈善會不管是透過線上或線下的方式號召大家進行小額的捐款,或是凝聚其他在地團體,一起為案家提供完整的支持,都秉持著「同心協力」的精神集結大家的力量,具體發揮在每一戶案家、每一位個案上。 邀請您透過小額捐款,一起幫助高雄的經濟弱勢家庭,獲得其需要的醫療補助。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