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協助全國患有慢性傷口的長者,獲得進一步傷口評估及醫療敷料,讓傷口痊癒、減少痛苦!

捐款將100%支持「中華有樂銀髮健康促進協會 台內團字第1080073257號」穩定服務全國患有慢性傷口的長者,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30,900
每月目標NT$60,000
已達成 51.5%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FevDa2

高額的醫療費用成為弱勢家庭的負擔

四歲高燒讓林先生智力停留在幼童時期;哥哥患有先天小兒麻痺;父親則因七年前的車禍下半身癱瘓。在這個家庭中,林媽媽成為唯一的支撐。然而,去年三月,林媽媽發現兒子腳上的傷口越來越嚴重,從一個小傷口變成一個大洞。面對兒子的傷勢不見好轉,林媽媽心急如焚,同時也為如何負擔昂貴的醫療費用而擔憂。

有樂協會提供免費專業醫療敷料,減輕弱勢家庭痛苦

幸運的是,中華有樂銀髮健康促進協會(以下簡稱有樂協會)介入協助,為他們「提供一套能減輕負擔的傷口照護計畫,評估傷口患者狀況。與長期支持協會的醫療團隊進行傷口照護的討論及醫材敷料的使用,並協助傷口照護療程。

慢性傷口患者的困境,需要大家伸出援手

許多慢性傷口患者因經濟困難,無法獲得妥善的照顧,使得傷口惡化,嚴重時甚至截肢或感染敗血症。照顧的重擔也讓患者家庭心力交瘁,得不到喘息。 全台還有更多和林先生一樣的人,因長期壓迫導致慢性傷口嚴重潰爛,除了影響身體機能,也影響心理健康,常常因為無法負擔醫療照護用品,拖延了黃金療程,讓傷口加速惡化、痛苦持續蔓延。

小額捐款共同打造有樂的健康社會!

有樂協會於2019年成立,為弱勢家庭及低收個案的慢性傷口照護提供優質免費到宅照護服務,透過專業醫療人員及樂齡教育講師授與傷口照護識能及銀髮健康促進等知識,期望在人口老化下結合大眾力量,幫助受慢性疾病傷口所困多年的病患家庭,邀請你一起支持有樂協會,讓弱勢傷者能夠早日恢復健康再度享受陽光的沐浴。攜手共同打造一個不老有樂的健康社會。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