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讓弱勢孩童擁有營養均衡的一餐、穩定學習的環境!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新北市喜樂關懷協會 北府社團換字1012582205號」讓弱勢孩童營養均衡、獲取暖心照顧,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40,300
每月目標NT$60,000
已達成 67.17%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6h4qn2

經濟壓力下弱勢兒少面臨的孤立與風險

許多家庭照顧者常因經濟壓力,忙於工作、無力照料孩子,大部分的孩子放學只能自己照顧自己,在路上遊蕩、甚至有犯罪的問題,進而導致許多弱勢兒少面臨貧窮複製的窘境。

用愛關懷,成為孩子的第二個家!

社團法人新北市喜樂關懷協會因看見深坑及石碇地區經濟弱勢、單親、失親、隔代教養與新移民家庭的比例偏高,又加上家庭照顧者因經濟壓力忙於工作,往往無力照料孩子,因此協會踏進社區、辦理社區兒少課後照顧服務,並延伸一系列的生命品格教育與多元能力培養課程等服務。期盼兒少及家庭在心理支持及能力培訓下,擁有脫離弱勢的能力。

邀您一起讓弱勢孩童營養均衡、獲取暖心照顧!

小宥是家裡的獨生子,放學回家總是獨自面對空蕩蕩的房子、餓著肚子等爸媽回家,或是去買便利商店的食物止飢…
更令人不捨的是,小宥在學校被同學霸凌、學習進度跟不上大家,種種原因下讓他面對人群時毫無自信...
幸好協會長期提供餐食服務,讓小宥能有營養均衡的晚餐可以吃,更帶著大家分享學校發生的大小事,除了基本的溫飽外,也讓孩子們能有安全感、感受到被滿滿的愛包圍!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