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自閉症孩子打開心胸走出家門,與社會建立良好互動、培養自立生活能力!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基隆市自閉症家長協會 基府社行字第0950052708號」陪伴自閉症孩子打開心胸、自立生活,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26,300
本月已募得 NT$ 3,700
倒數 7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425DB2

因為不了解,所以害怕...

「深愛著孩子,卻也同時擔心害怕著他」這是許多自閉症家長的心聲。 基隆地區相當缺乏自閉症相關訊息,自閉症的家庭往往要到外地取得相關資訊,或是自己摸索照顧孩子的方法,無助與辛酸只能默默承受。

提供多元課程,陪伴自閉症孩子與家長走出陰霾

社團法人基隆市自閉症家長協會的成立,就是希望協助父母更認識自閉症相關知識,另一方面也讓從事協助自閉症工作人員與教師,有更專業訓練與學習。同時協助自閉症患者經由醫療、教育及訓練,增進人際互動能力以適應社會生活,最終重歸社會。

支持自閉症孩子培養自立生活能力!

單位曾服務過一位高功能自閉症的大星兒,小君。
小君畢業後雖然有進入庇護工場工作多年,但後來因為身體不適就退職了,後續也長期賦閒在家,大大減低了接觸人群的時間。

幸好協會開辦了自立生活訓練課程,讓小君能夠踏出家門多與人互動。而在五個月的課程訓練後,大家都明顯感受到小君的心情變得開朗、手部的靈活度也越來越好,更令老師感動的是,小君甚至將課程所教的香氛蠟燭及押花卡片應用在實際生活上,提升生活品質!

您的捐款將陪伴自閉症孩子打開心胸走出家門,與社會建立良好互動!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