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躍愛協會-110年6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主旨:您的捐款幫助屏東躍愛協會-110年6月定期定額月報

 

內容:

 

6月季,畢業季,照顧孩子永遠沒有最後一哩路。

 

躍愛協會和撒那兒童課輔班協助屏東市弱勢家庭遭遇重大變故、因失業陷入經濟困境、負擔家計者重病的弱勢家庭兒童提供課後安置、生活物資扶助,親職教育等,讓弱勢家庭兒少的生活、教育與醫療等基本需求可以獲得協助之外,並持續進行家庭訪視、諮商輔導、家庭增能等服務方案,協助這些弱勢家庭及偏鄉弱勢兒童能夠吃飽、穿暖、穩定上學充實家庭照顧孩子的力量,讓家庭在逆境當中,仍能持續提供孩子穩定、安全、被愛的照顧環境。

    6月了,有3位六年級的孩子畢業了,他們相當感恩協會一直以來的扶持與照顧,希望協會未來能照顧更多的弱勢家庭孩子,都能健康成長,畢業後再精進學習,將來能回饋社會。

 

 

附上一張照片

(簡單說明目前的例行性服務)

 

 

 

 

 

照片說明:愛沒有距離。停課不停學,師生情誼線上連結。

 

 

課後照顧老師藉由電訪,了解家庭和孩子的學習狀況,一位一位仔細地致電,詢問生活上和學習上有沒有任何問題。並做成訪問記錄,沒有因為疫情而鬆懈課後照顧工作。目前是六月底七月初,課後照顧教室也都整修,消毒完畢,面對7/12政府的預計解封,我們課輔班都準備好了,希望疫情能趕快退散。

 

 (說明募得款項以及用途)

 

5月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52000元,

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講師鐘點費

 

實際使用於6月份之餐費7560元、場地租金20000元、講師鐘點費23040元,共50600元,剩餘款1400元,將於7月份使用完畢

 

6月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51700元,

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講師鐘點費

 

 

 

 

 

 

 (單位LOGO)

 

 

(說明單位目前正職人數)

躍愛協會目前正職人力3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單位簽名檔)

躍愛協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JumpsloveLove

躍愛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B1%8F%E6%9D%B1%E8%BA%8D%E6%84%9B%E5%8D%94%E6%9C%83-11352675389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