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 2022年09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互助合作,創造新天地

在課輔班有一位秉彥,今年9月份升上五年級,他是我們課輔班唯一由家屬自行接送的孩童,而且是位常說相反詞的學童,怎麼說呢?以下就是秉彥在課輔班的表現

  1. 當有人請他吃晚餐時,他會回說:我不想吃。
  2. 當有人請他來讀繪本故事時,他會回說:我不會說。
  3. 當有人請他來學做才藝時,他會回說:我不做因為我學不會。
  4. 當有人邀請他假日來參加活動,他會回說:假日要在家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來。

說到此,大家一定會覺得他都不合群,實際上秉彥雖有上列的不願配合行為,還是有別予他人之處的事,如:每天會主動將作業完成後,才玩遊戲。還有只有在玩象棋時,才會主動說我要玩。

而且以上他說不要、不會、不想之事,只要在老師,或是爸爸的說明之下,秉彥會在明瞭做這些事對他是有幫助後,就會轉化成主動去做。

 

秉彥的媽媽是外配,在前幾年和秉彥的爸爸離婚,所以有離異後秉彥和哥哥的主要照顧者為爸爸。

郭爸爸是做資源回收的工作,對孩子的課業非常重視,所以只要是自己可以做到的就一定會和課輔班的老師配合,這和秉彥是相對比的,還好秉彥是位乖巧聽話的學童,非常尊敬爸爸,因此,重未沒有參加課輔班的活動紀錄。每學期至課輔班的到席率達90%。

 

當我讀到這一句 天空總是有雲,但你才是天空。我想到數學王老師每次在支持秉彥做數學題目時,總是會說,只要你認真,未來一定是一位傑出的工程師,相信在秉彥爸爸和課輔班老師及秉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慢慢的實現這個美夢。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42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油費:4,000元

伙食費:10,124元

接駁車維修:2,000元

兼職人員(2人)薪資:19,117元

35000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42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交通接駁車:4000  元          

維修費:5000元

教材費:1,900元

伙食費:10,000元

兼職人員(2人)薪資:13300元

34200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2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