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 2022年08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飲水思源的解釋為喝水時,一定想到水的來源,也就是人不能忘本,不能忘了根,要常保有感恩的心。

 

協會為了感念大同基督長老教會,每年協會工作人員都會協同教會的青年,一起辦理三天的夏令營,透過緊湊活動中,讓課輔班的孩子認識教會的敬拜方式,由教會青年擔任的營隊隊長帶領下,練習詩歌且擔任主日禮拜之詩歌敬拜和獻詩服事,用實際的行動來感念11年前為都市原民住和弱勢族群有個安全寫作業的地方。

 

這三天的夏令營,雖是短暫的時間,然而,對於因疫情而停止實體上課的孩子們,實屬難能可貴。第一天的相見歡,每位來參加的孩子都很開心的領取名牌,然後迫不及待的進到活動地點,在隊長的帶領下找到了自己隊伍,開始為自己的隊,取隊名,在這一來一往的互動中,不難發現,孩子們對夏令營活動的期待。

第二天的品格學習課程,老師用了聲動的故事,還有影片,以及品格遊戲,教導小朋友養成好品格,生活有好品質的想法,其中老師還會邀請孩子們背誦金句,背歌詞,雖然背誦兩句看視簡單,但是對於孩子們來說卻是有挑戰的。這樣的小挑戰,孩子們的心態是積極且渴望將此任務完成。

  到了第三天孩子們很開心的穿上了族服,完成了擔任奏樂,詩歌敬拜及獻詩的活動。會後有許多的長輩們說,孩子們長大了,知道來教會做服事了。

從這句話,感觸到家中長輩對晚輩的等待和期許,就如同大同教會對課輔班的孩子們也是有如此的期待,願每一年的夏令營持續不斷,給予孩子們學習感恩的機會,成就孩子們能影響他人一起做感恩的事。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5,0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彩色碳粉匣:19,500元

兼職人員(3人)薪資:16,752元   

36,252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5,0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交通接駁車:4000  元          

維修費:5700元

教材費:8,000元

伙食費:5000元

兼職人員(4人)薪資:12300元

35,000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2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