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 110年05月定期定額統計

大家好,我是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的梅菊

 工傷協會長期關注、服務職業災害勞工,除了接受職業災害相關權益法律諮詢以外,至醫院探訪因公受傷之勞工,訪視職災家庭,關懷其身心狀態,進一步了解他們的需求,發覺職災勞工傷後本人暨家庭照顧不足的問題,推動倡議立法(修法)。

近年進入產業工會擔任勞安顧問,協助工會在勞安政策上為職工把關 並督促企業提昇職業災害預防,讓職工能平安勞動。

5月因疫情嚴峻協會,協會以電話聯繫提醒顧問工會,如何讓職工做好防疫措施把風險降到最低萬一在執行職務時被感染(例如環保局工會、停車管理工程處工會..他們必須近身接觸市民),該怎麼保障自身權益。

本月共募得3800元。

             

粉絲專業@1992tavoi

目前正職人力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我是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秘書長利梅菊

本身是工殤亡者家屬, 不願意看到再有人跟我依樣遭受失親的傷痛,所以加入協會服務的行列,目前協會有三位工作人員,如國您有職業災害相關問題可以撥打協會的電話02-25282938,疫情期間大家做好防護,祈願大家勞動平安!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