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躍愛協會-110年5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主旨:您的捐款幫助屏東躍愛協會-110年5月定期定額月報

內容:

五月疫情相當嚴重,課後照顧班停課,學校停校不停學,我們在這段期間做了什麼呢,如何透過創的方式對弱勢家庭和兒童提供協助。

  如果沒有課後照顧班,他們可以去哪裡?大人在上班,沒有人照顧兒童,若是任其四處遊蕩,處處都是風險,在哪裡才能得到健康的學習與發展。每位小朋友都是天使,讓我們用愛心陪伴與支持。

  突然聽到停課,家長們慌亂不知所措,因為他們很焦慮,自己有工作在身上,又不能把孩子放到課後照顧班,政府看起來自己也是緊急發佈,政府和民間都在一團亂中,社工有接不完的電話,同時安撫家長們,允諾會給予提供協助,後來由協會去了解政府不斷更新的配套措施,第一手告知家長要怎麼做,後來也了解,真的沒有辦法的家庭,仍可把孩童放在學校學習,有哪些可以借網卡的地方,協會也有幾台電筆可以借用給家長。

    這段期間,我們透過電話訪問的方式,了解學生在家學習的狀況,也有做記錄,只要有任何問題,我們就提供協助,這段期間,我們提供物資服務,協助提供抗疫,在功課的部份,我們出電子作業讓小朋友在線上做答,掌握他們目前的學習狀況,很多家長們都相當感謝,有我們,他們渡過了一個小孩子在家學習的困難期。

 

 

 

 

 

 

 

 

 

 

附上一張照片

(簡單說明目前的例行性服務)

 

 

 

 

 

範例:「健康不中斷」,孩子要健全發展

 

我們幾乎天天提供物資,讓兒少在家學習期間,能有健全的營養,還有許多防疫用的物資,如口罩,酒精等。特別也感謝一起夢想協會,提供了防疫的專案,協助本會的弱勢族群,在6月3日後會有更全面的物資發放。

 

(說明募得款項以及用途)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

4月份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50000

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接送交通油資、講師鐘點費

實際使用於5月份之餐費19040元、場地租金20000元、接送交通油資1500元、講師鐘點費20960元,共61500元,剩餘款0元

 

5月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52000元,

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講師鐘點費

 

 

 

 

 

 

 

 

 

 

(說明單位目前正職人數)

躍愛協會目前正職人力3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單位簽名檔)

躍愛協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JumpsloveLove

躍愛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B1%8F%E6%9D%B1%E8%BA%8D%E6%84%9B%E5%8D%94%E6%9C%83-113526753891182